珂兰艹多扣200分(?)

无内鬼,来点swap满的回忆篇


*注意*:本文为回忆篇(1),主Swap影森满在去往原作世界前的经历

*反转影森满反转大神士郎胃疼刀子元素**轻微R18*

请各位适应性避雷,那么正文开始

Part1

在这个世界,你究竟需要什么...?

财富?名誉?

是尊严和生命...

“丫头,为什么要和我们抢活干?”

窒息的气息在整个大厅扩散开来,森影满(这里是指swap满的名称)看着眼前的女人,看似慈祥,实则浑身散发着恐怖的气息,然而,森影满却将冷静和平淡表现得极为明显,甚至完美的压过了紧张和恍惚

“难道只允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亲爱的大祖母”

森影满毫不顾忌的带着一脸的戏谑性微笑,整理了一下渐变色的大风衣,微微歪头毫不正经的看着面前的女人,而大祖母周围那些女子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瞬间怔住了

“小鬼你这是和大祖母说话的态度么?”

“这里是兔子镇你有什么资本这么嚣张??”

“我自己就能手撕了你,小可怜”

“赶快给大祖母道歉!”

森影满眼看着周围女人全部兽化一步步靠近自己,她也不是那种不识时务,吃眼前亏的家伙

她摆摆手脸上挂上了虚假的歉意微笑

“姐姐们,冷静,我只是开玩笑,哈...这么不冷静那些男人难道不会直接吓跑么?”很明显,森影满自己都能感受到最后那一句话是多么的颤抖和轻柔,仿佛并没想说给她们听到一样

“但你再怎么说,还是个雏儿不是么,小丫头”大祖母微微挑眉一脸哂笑,随机吧嗒了一口烟斗,“你是什么情况我可是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再怎么说,你抢了这么多生意也还是个处子,可真是难得的忍耐力”

“因为我觉得恶心,这是你永远不懂的”森影满双臂环抱于胸前,微微垂首双眸一冷,“这是我的倔强,我的尊严”

“干这一行还要什么尊严?”大祖母这悠悠的一句惹得周围众女子一阵嘲笑,这使得森影满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小丫头,如果你想干好这一行,就不能给自己留下什么尊严,知道⼀个孤苦伶仃的⼥兽⼈,要在这所动物之城活下去要怎么做么?”

“像你们一样聚在这种鬼地方做着暗中的'交易'苟延残喘么?”森影满不知何时从身旁搬来一把椅子,椅背朝前端坐于座椅上,胳膊很自然的搭在椅背上自由垂下,丝毫不顾那些女人听到自己的话之后脸上的怒色

“你说对了一半”大祖母丝毫不气的轻轻抖了抖烟斗倒出烧成末的烟丝,随后装入新的压实,“但是现在看来你不也是这样的女人么?”大祖母眸子微垂,眉关微微挑起,似乎注意到了森影满细微的表情变化,“那么现在,你应该怎样做出选择...?”

森影满不是什么蠢蛋,更不是什么愚者,她听的明白,自己面前的女人想要自己加入她们,她明白这些女人看不惯一个外人和她们抢生意...

“行,这...我答应你们”随即,森影满站起身来朝着大祖母的位置走过去,“不过我们约法三章,1.我不上床,如果有这种需求的客人,我会拒绝。2.我要有人身自由,我不喜欢被控制在这种地方,我有自己的打算,不喜欢被束缚”森影满清了清嗓子,虽然注意到了大祖母越来越不自然的眼神——越来越生气,但是她却依旧在继续说着,“3.我不会将自己收到的报酬全部上缴,我要留下三分,否——”还未等她说完就感受到了一只有力的大手捏住了自己的脸侧,整个人都被缓缓托起

无法呼吸,是紧张和恐惧

“你没有资格提条件,也没有资格选择”其中一个常常跟在大祖母身边的女兽人在听到森影满过分的要求之后便没有忍住怒火而直接动起手来,直到大祖母冲她挥了挥手,但仿佛无视了森影满的要求一般。

“带她去楼上,先让她教那些孩子读书写字吧...”


这一篇写的有丶流水账了...望谅解

评论(1)

热度(19)